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 02- 28 11: 05 浏览次数:

227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工作

会上组织观看《清除毒瘤—工程项目领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通报了6起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违纪违法案例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万涛同志出席会议,并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集体约谈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志杰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新征程上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丰富实践经验和重要理论成果,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明确了今年工作重点,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2024年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持续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认真组织开展好学习培训,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功底。二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和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管理提升年活动的巩固和深化工作,进一步整治“八类问题”,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中心纪律作风大转变三要从严防控廉政风险,梳理廉政风险清单,做到对岗位风险提前预判,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持抓早抓小,抓常抓细,紧盯关键岗位、关键人员,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谈话提醒,筑牢从严防控廉政风险的“防火墙”。四要担当尽责抓好落实,梳理形成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紧盯任务、措施、目标和时限要求,主动履职尽责,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