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3年度干部职工考核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 01- 18 16: 13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了2023年度干部职工考核工作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9名科级领导干部围绕2023年履职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述职,领导班子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会议还对2023年度干部职工“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了工作实绩评价和民主测评。

 

会议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现实表现,就谋划好2024年工作,推动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提升能力本领。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政策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学促干上取得更大进步,促进平台服务高质量运转。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推动交易服务工作在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项目建设、服务宏观决策等方面更加有所作为。三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争创一流业绩。进一步在保障场所设施服务、优化现场见证服务、拓展数据信息服务、规范档案管理服务、完善专家抽取服务等各方面持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四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夯实发展根基。进一步强化平台的见证监督职能,切实保障交易安全和项目安全。不断强化监督管理,确保干部职工廉洁服务、廉洁干事。五要进一步强化团队意识,加强协作配合。自觉树牢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和补位意识,要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