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 08- 08 08: 49 浏览次数:

8月7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在中心党建活动室开展了“入党光荣 初心永恒”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积极引导新老党员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贯彻党章;2名新党员交纳了第一笔党费,支部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叮嘱新党员要亮出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维护党的形象;支部书记带领新老党员庄严宣读了入党誓词,让老党员重温了入党初心,再次激起了他们积极工作,甘于奉献的热情,让新党员在宣誓中铭记党的宗旨,树牢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铮铮誓言声声入耳、字字入心,表达交易中心党员的忠诚与担当。

    会后,支部副书记代表支部与2名新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要求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对组织的承诺和对自己的誓言,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继续在工作岗位上积极作为,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