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积极推进远程异地评标 助力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工程交易科 发布日期: 2023- 08- 24 16: 51 浏览次数:

8月23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天水市中医院保安服务对外承包公开招标采购项目”的远程异地评标工作。

    期间,两地专家通过远程协调系统和远程会议系统全程实行视频语音实时沟通、在线讨论、同步打分,评标结束后,由系统自动汇总评标结果,实现了跨区域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开展评标工作。同时,对评标过程音视频资料按照项目自动下载分类归档电子存储,全程留痕、可查可溯,整个过程公平、公正、规范、有序.

今年以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断强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完善远程异地评标软硬件设施,积极协调开展远程异地评标,推动解决评标专家资源跨区域共享不充分、本地专家“熟面孔”、资深专家缺乏、专家被围猎的廉政风险过大等问题。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公共资源交易“全省一张网”建设要求,持续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充分发挥远程异地评标在资源共享、提升交易质效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全力保障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不断档、服务不掉线,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