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团赴外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 07- 24 15: 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和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学法规、强制度、优服务、守底线”管理提升年活动,7月12日至21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志杰分批带领业务骨干先后到张掖、嘉峪关、酒泉、定西、天水、甘南6个市(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考察学习。

  每到一处,考察组一行都实地参观交易服务区、开标区、评标区、办公区等场所,详细了解功能布局、办事流程以及软硬件设施设备情况,观看相关交易软件和场景模拟演示,并召开座谈会就“全省一张网”建设、远程异地评标、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协同监管等工作进行广泛交流,分享提升工作质效的好经验、好做法,重点就现阶段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出现的一些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参与考察学习的干部职工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开拓了眼界、解放了思想、认识了不足,从兄弟市州交易中心的工作模式、工作作风和具体做法中得到了很多启示,在优化提升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方面拓宽了思路,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供了可借鉴可复制的宝贵经验。

  考察学习结束后,中心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总结研究外出考察学习成果,结合实际,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推进措施,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远眼光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通过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双轮驱动,提高交易服务水平,全力打造功能齐全、管理规范、运行顺畅、服务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根据《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截至目前,中心共举办“人人上讲台”10期,开展研讨交流2次,“一起走流程”1次,“随机搞测试”2次,读书分享3次,“赴外学经验”4次、13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