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威市取消政府投资项目投标保证金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财务科 发布日期: 2023- 06- 06 08: 50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1日起,武威市将全面停止收取政府投资项目投标保证金,鼓励和引导招标人采用信用承诺替补投标保证金作用,这是继2022年7月取消政府采购项目投标保证金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通过取消投标保证金,能够切实减轻投标企业的资金压力,降低企业制度性交易成本,必将进一步推动工程领域信用管理和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不断优化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

下一步,武威市将结合三抓三促”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及其接续措施,按照公共资源交易“全省一张网”各项建设任务,进一步厘清责任、建立台账、细化措施、盯紧抓实,坚持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把为企业纾困减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持续推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化改革、数字化转型、法治化保障、规范化运行,积极营造统一开放、公平竞争、利企便民、高效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