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威市积极落实公共资源交易“全省一张网”建设任务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信息技术科 发布日期: 2023- 05- 29 14: 50 浏览次数:

近日,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武威市落实公共资源交易“全省一张网”建设任务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已经五届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审定。

《方案》从三方面对武威市落实公共资源交易全省一张网”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在认真分析全省方案重点任务基础上,结合实际明确了武威市落实“全省一张网”建设任务的具体工作措施和责任单位;严格执行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省直相关部门制定的统一制度、标准和规范,全面对接应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和优化的各类信息系统,做好技术服务和保障;三是做好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部分信息系统的建设、升级和完善。

    《方案》的印发将推动“全省一张网”建设任务在武威有效贯彻落实,进一步营造全市统一开放、公平竞争、利企便民、高效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