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络新图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来武考察生物样本库等医疗合作项目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 05- 17 09: 16 浏览次数:

    5月15日,河络新图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元一行到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武威重离子中心)进行项目考察,院企双方就疾病机理研究、人造血研发、生物样本库建设等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座谈交流。

王文元董事长对武威肿瘤医院(武威重离子中心)十年来的建设情况和科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医院围绕打造“重离子国际医学城”建设目标,各项肿瘤治疗成果在同行业已处于领先地位。河络新图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研究内容与医院发展方向有许多契合点,希望双方能够互通有无,在造血干细胞研究、生物样本库建设方面积极合作,并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志杰参加考察并主持交流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