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团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 04- 28 17: 16 浏览次数:

在前期与上海市武威商会及相关企业充分沟通的基础上,4月23日至26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武威市肿瘤医院(武威重离子中心)赴上海实地考察高新技术和生物科技企业,对接洽谈生物样本库建设等项目。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上海市武威商会、原能细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络新图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德瑾绿水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相关企业发展现状、投资意向,就来武投资兴业相关事宜进行深入对接。

    经洽谈,原能细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络新图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武威市肿瘤医院(武威重离子中心)在研究细胞治疗和生物样本库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招商引资框架协议。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加强跟踪对接,促成项目早签约、快落地、见实效,助力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