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暨招标代理业务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 04- 19 10: 02 浏览次数:

418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暨招标代理业务培训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部署要求;通报了省外招标代理机构违法违规典型案例;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规划财务处处长李文萍同志围绕招标投标政府采购业务进行培训,中心业务科室负责人就招标代理业务系统进行了实操培训;市公管办和交易中心负责同志就加强招标代理机构管理,进一步规范全市招标代理服务行为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市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12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会议强调,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既是联系政府与市场主体的重要纽带,也是落实国家“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措施的主要窗口。公共资源招标代理机构是联系招标人与投标人的重要桥梁纽带,是各类政府投资项目落地见效的参谋助手,代理服务行为与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息息相关,必须要不断加强政策和业务知识学习,强化职业道德教育,依据《甘肃省招标投标条例》、《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切实规范招投标代理服务行为,主动接受市场监督,用实际行动解决好中介不“中”、专业不“专”、收费不“严”及招标人、投标人违法违规等突出问题,着力提升招标代理服务质量和公众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信任度,为优化武威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会后,参会人员填写了以“提升服务质效 优化营商环境”和“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两项调查问卷,并签订了《招标代理机构及其从业人员信用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