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上海企业家来武考察洽谈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 04- 14 17: 14 浏览次数: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工作部署,积极对接上海市甘肃商会和上海市武威商会,为招商引资工作“架桥铺路”。经中心对接邀请,4月13日,上海市武威商会陈永斌副会长带领纵飞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凹特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两家甘肃籍企业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来武考察营商环境和投资事宜,上海交通大学产业融合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2位负责人受邀同行考察

    考察组先后对武威市数字政府建设项目和武威重离子中心建设项目进行了观摩考察。陈永斌副会长一行对两个项目建设工作大加赞赏,一致认为,这两个项目建设和成果转化应用已超越许多发达地区,作为甘肃籍的企业家,为家乡深感自豪和骄傲。

    项目观摩结束后,考察组一行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并在中心召开了交流洽谈会。会上,中心负责同志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进行了全面介绍。考察组一行介绍了上海市武威商会运行情况、企业发展情况和上海交大产业融创中心平台搭建情况,推介了信息化平台建设、新型材料产品开发和生物医疗等项目投资意向信息。此次考察为中心下一步赴外招商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