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重大项目观摩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 04- 11 10: 4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市委“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精神,认真开展“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专题调研。4月8日,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凉州区金山镇,实地观摩凉州区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项目。


活动现场,金山镇镇长张海宝同志对金山镇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项目进行了介绍。金山镇把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与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建设、县域经济发展统筹起来,聚焦“搬的出、稳得住、有业就、生活好”的目标,大力实施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项目,让群众得到幸福和安稳。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金山镇精准抓好集中安置“三个”关键环节,规划、选址、建设全程跟进,精准落实政策扶持“三类”惠民措施,通过整合资金、差异化扶持、产业配套,持续稳定增收,让群众安心。

 

    通过参观,中心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重大项目建设牵动发展、关乎全局、惠及长远,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保障民生的重要支撑。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融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大环境,主动延伸服务,提升业务水平,坚持以项目早交易、早开工、早建成为工作方向,建立重点项目全程精细化服务长效机制,多措并举全力全速服务全市重点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