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谈判室正式投入使用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信息技术科 发布日期: 2023- 04- 11 09: 17 浏览次数:

4月10日,单一来源采购的武威市人民医院信息系统维保服务采购项目开评标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谈判室顺利完成。与以往相比,这次采用的是由“线上+线下”的现场谈判评标方式,评标专家在线上评标时,同步与招标人、监督人员和代理机构现场沟通,快速便捷达成有效意见,评标时间缩短近一半,大大提高了评标效率。这是武威市优化交易软硬件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的又一有力举措。

    “三抓三促”行动和管理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为进一步满足非公开招标政府采购项目多轮磋商谈判需求,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将单一来源、谈判、磋商等政府采购项目全部纳入线上电子交易平台的基础上,新设政府采购谈判室3间,此次谈判室的设置,本着充分利旧和资源整合共享的原则,在不改变原开标厅功能的情况下,按标准配齐电脑、云桌面资源、打印机、拾音器、高清摄像头等硬件设备,全面打通网络运行环境、寻呼对讲广播、信息系统、拾音器与摄像头级联和数据采集通信、音视频存储刻录等软件环境。新设政府采购谈判室兼顾了日常开标厅功能,并严格按政府采购谈判室设置标准规范设置建设,充分保证了非公开招标项目规范高效交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