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 03- 03 17: 25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通报了近年来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开展了党风廉政集体约谈,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志杰同志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田伟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辅导报告。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具有特殊意义,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把管党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位,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汲取典型案例警示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履职尽责,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会议要求,一要领会部署要求,在思想上保持高度统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把管党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位,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在落实上保持高度自觉。按照中央、省、市纪委全会要求,以“三抓三促”行动和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管理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化纪律作风建设,推动整治违纪违规问题,从严从实防控廉政风险,担当尽责抓好工作落实。三要坚持警钟长鸣,在预防上保持高度清醒。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深刻反思,吸取教训,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守纪律、反“四风”上形成自觉、养成习惯,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领导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思想,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管,注重抓早抓小、防患未然,努力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共同维护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