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评标评审专家征集入库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 03- 15 11: 35 浏览次数:

 “三抓三促”行动和管理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紧紧围绕“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促发展”这一目标,紧盯重点领域,细查服务弱项短板,坚持把加强评标(评审)专家队伍,优化专家资源配置,提高评标(评审)工作效率和质量作为工作重点,及时协调沟通相关部门,公开征集评标(评审)专家,截止2023年3月13日,经过个人申报、逐级审查、岗前培训,共177名评标评审专家符合资格条件,其专业类别涉及工程综合、造价、经济、水利、医疗、农林牧、政采技术等7大类,已正式入库启用。

 截至目前,我市评标评审专家库总人数达1225人,能够充分满足我市项目评审需求,有效解决了评标(评审)专家分类不科学、专家人数少、专业素质及能力水平与新业态发展不相适应等问题。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积极协同监督部门,强化评标专家管理、培训和考评,进一步优化评标专家资源,提升评标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