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入民权镇土沟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 03- 10 09: 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月27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入民权镇土沟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向村两委班子、党员代表、驻村工作队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部署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入农户。

宣讲活动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鹏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大会描绘的美好愿景等内容进行解读,同时对帮扶村今年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讲解。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看得到的事实、信得过的典型、记得住的案例,鼓励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农村产业发展、文明乡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生动实践,努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广大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听后让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党的二十大擘画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反映了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利益和共同追求,下一步土沟村将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在帮扶单位的帮助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