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 03- 10 08: 59 浏览次数:

2月16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志杰同志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中心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十二督导组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和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认真制定了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上,李志杰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中心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活为新起点,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真正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履好职、尽好责,带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贡献力量。一要讲忠诚,把准政治方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上持续用力,铸牢绝对忠诚核心的政治品格,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提能力,主动担当尽责。结合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和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管理提升年活动,全面系统学习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相关的部署要求、政策法规,切实做到好学、勤研、善谋,有针对性地补知识短板、强业务能力,特别是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面临的新任务,勇于探索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三要转作风,提升工作质效。坚持干字当头、落实为要,做到在其位、负其责、尽其事,强化时间观念,效率意识,发扬“工匠精神”,以敬业专注、一丝不苟的精神干工作、抓落实,保持对标一流、追赶一流、超越一流的精神状态,争当事业闯将,争创一流业绩。四要守纪律,保持清正廉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永远在路上”的谆谆告诫,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时刻自重自省,敢于同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交易环境。五要明责任,推动整改落实。按照此次民主生活会要求,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台账,完善整改措施,靠实整改责任,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既要认真抓好个人问题整改,又要主动认领班子的整改任务,一项一项盯紧抓实、一件一件对账销号,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