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一起走流程”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 03- 10 17: 10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升干部职工业务本领,增强服务效能,不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及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的部署要求,3月7日,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一起走流程”主题活动,通过“业务科长讲、实地感受想、集中讨论改”等方式,让每一位干部职工全面了解公共资源交易中各方主体的办理流程和业务技能,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消除“知识恐慌”,加快填补“本领赤字”,全面促进素质大提升,工作大落实,业务大发展。

 活动中,政府采购和产权交易科科长从项目入场登记到交易合同备案,全程演示了交易过程中各方主体的办理流程,并结合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对业务办理事项等作了详细讲解。工程交易科科长讲述和演示了评标专家评标全过程。

 中心领导“换位体验走流程”,带头沉浸式体验招投标流程和服务方式,实地感受交易各环节业务办理水平和工作效能,和工作人员一起探讨优化服务的措施办法。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能力为先、执行为要和效能为王导向,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持续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引导干部职工全面深入学、担当务实干,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真正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推动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水平,以最优的服务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