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成交金额突破180亿元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 02- 09 08: 45 浏览次数:

       2022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立足公共服务职能定位,以智能化信息化建设为重点,不断优化交易环境,提高服务质效,有力保障了全市项目交易平稳有序进行。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累计完成各类交易项目6452项,较去年同期增加1249项,增长24.01%,实现交易金额183.3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41.28亿元,增长29.05%。其中,进场项目交易1561项,较去年同期增加103项,增长7.06%,实现交易金额171.2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40.03亿元,增长30.49%。

    

2020、2021、2022年交易情况对比图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断创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和服务方式,逐步升级现有“不见面”电子交易系统,上线政府采购谈判、磋商类项目电子交易系统,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率达96%。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及时升级拓展电子保函服务平台,加大保函替代保证金力度,全年电子保函服务机构开具保函2100单,为投标企业释放沉淀资金9100万元,严格落实交易服务费减免政策,全年对300个扶贫惠农、政府代建、为民办实事等项目减免服务费160万元。坚持交易零障碍不断档,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对因疫情延期的179个项目,迅速安排入场,延期项目在恢复交易后的10个工作日完成交易。严格落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确保项目进场交易助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依法依规实行“容缺受理”,开辟“绿色通道”,实现跟踪服务、优先办理、随到随办、限时办结。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