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 02- 22 15: 08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在“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市“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解读了《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并对中心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市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的重大举措,是回应群众期盼、践行为民宗旨的生动载体,是持续打造规范、高效、廉洁、透明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有力抓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与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学法规、强制度、优服务、守底线”管理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中心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力求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要把握大局大势,在增强“三个自觉”上下功夫。要站在政治和大局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牢记使命,笃定实干,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把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把服务水平调整到最优,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在抓学习、抓执行、抓效能上用实招,在促提升、促落实、促发展上见实效,真正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紧盯重点任务,在实现“三个促进”上下功夫。聚焦“抓学习促提升”,通过人人上讲台、随机搞测试、一起走流程、赴外学经验四项措施填补本领赤字,全面提升“八项本领”、“七种能力”;聚焦“抓执行促落实”,通过清单化推进、阶段性调度、专班制攻坚、转作风保障四项措施,“晒”成绩、“亮”任务、“比”进度来推动工作,促进落实;聚焦“抓效能促发展”,通过“加速度”交易、“保姆式”服务、规范化管理、统筹性赋能四项措施,形成工作积极主动、业务比学赶超的良好态势,着力打造规范、高效、廉洁、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三要坚持对标对表,在力争“三个一流”上下功夫。要锻造一流本领,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学习与公共资源交易相关的政策法规,坚持学用结合、学思践悟,切实提高履职本领;要养成一流作风,坚持“随时抓、常态治、细节改、合力推”,大力整治“空、庸、推、拖、躲、假、虚、僵”等八类问题,让严实细小的作风蔚然成风;要干出一流业绩,通过真学实干、担当尽责,促进素质大提升,工作大落实,业务大发展,在构建高效规范、公平竞争、充分开放、阳光透明的高标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提升进场项目交易质效上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