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补齐能力短板 提升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水平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 02- 22 11: 16 浏览次数: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周一课堂”之三 


  2月20日,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三抓三促”行动和“学法规、强制度、优服务、守底线”管理提升年活动安排,组织开展了第三期“周一课堂”,信息技术科科长张玉玲同志解读了《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办法》。

  本次课堂从《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涉及用语的含义入手,围绕网络运行基本安全要求、应急预案与响应要求、政务数据安全、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保护、危害行为及法律责任等8个方面,结合中心实际做法,通过抛问题、摆事例、列数据等多种方式,系统全面、通俗易懂地解读了《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办法》,分析了中心在网络信息安全方面存在的4个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对策建议,强化了中心工作人员对网络信息安全的认识,引导工作人员提高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保障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全有序高效运行。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周一课堂”为契机,努力消除“知识恐慌”,加快填补“本领赤字”,坚持不懈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倾情倾智倾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真正以一流本领、一流作风、一流成效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