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赵建锋主任一行来武督导“全省一张网”建设等工作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 12- 07 10: 21 浏览次数:

12月6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建锋一行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全省一张网”建设和主题教育等工作。委常委、副景瀚陪同调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志杰作了工作汇报。

 

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观看PPT、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全省一张网”建设主题教育开展交易平台运行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对我中心重点工作推进落实,特别是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网络数据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与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建锋强调下一步工作中,抓节点保目标,在推进平台建设上再加力“全省一张网”建设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要及时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优化调整,切实提升系统运行质量和效果,同时靶向施治提高数据归集治理水平。抓服务强保障,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再加力。围绕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安排部署,全面提升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加强对交易数据资源分类分级管理,特别要加强关键环节交易数据和核心敏感信息的日常管理和维护,确保交易安全、项目安全、干部安全。抓重点求实效,在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上再加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重点任务紧密结合、统筹兼顾、融合互促,坚持好、运用好省中心在第一批主题教育期间探索形成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始终以务实作风抓好主题教育,立足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是服务窗口的这个基本,提升服务效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服务对象和办事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赵建锋主任讲话精神,加大统筹协调和推动落实力度,紧盯全省一张网”建设任务查漏补缺,做实做细,确保各项任务全面有效落实到位。同时,扎扎实实抓好学习调研、检视整改等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