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评标(评审)专家电子评标实务操作培训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工程交易科 发布日期: 2023- 10- 16 16: 04 浏览次数:

为加强评标评审专家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评标质量和效率,10月14日上午,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全市2023年新入库120余名评标专家进行了电子评标实务操作培训。 

公管办负责人介绍分析了我市评标专家队伍建设、评标监督管理现状和问题,要求评标专家树立业务至上、责任至上、规范之上、廉洁至上意识,不断更新知识结构,积累实践经验,提升综合素质,依法履职,依规评标,成为评标工作的“行家里手”。

甘肃中工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政府采购和房建市政项目评标系统操作步骤、方法和注意事项。交易中心工程交易科负责人解读学习了《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远程异地评标(评审)管理办法(试行)》。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评标(评审)专家的业务能力,规范了评审行为,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公共资源交易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