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参观“甲申三百年祭·反腐倡廉话甲申”主题展览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 09- 08 14: 52 浏览次数:

    9月7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20名党员干部赴市委党校参观“甲申三百年祭·反腐倡廉话甲申”主题展览,为中心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党课。


    展览共分为“居安思危,温故知新”、“以史为鉴,可知兴替”、“经典长传,历史弥新”三个部分。展览全方位再现了1944年郭沫若先生编著《甲申三百年祭》的始末,深刻总结了明朝灭亡的历史必然和李自成农民起义由鼎盛时期归于失败的历史教训。

    通过参观,中心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党风关乎社风、民风、政风,党风问题关乎党的生死存亡,作为党员干部,必须以史为鉴,居安思危,永葆为民服务初心,防患于未然,牢记“两个务必”,时刻戒骄戒躁、增强团结、反腐防变、勤政廉洁,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铜墙铁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层层传导压力,自上而下树牢廉洁、为民、务实作风。主动接受各方监督,堵塞廉政风险漏洞,筑牢廉政风险防控“防火墙”,努力打造规范、高效、廉洁、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