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奋进新时代 献礼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 09- 29 21: 05 浏览次数:

    在2022年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展现公共资源交易干部职工在推进交易服务,助力项目落地中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导干部职工深情讴歌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光辉历程,坚守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使命,在新征程上勇毅前行、砥砺奋进!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了“奋进新时代 献礼二十大”演讲比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9月29日下午3点,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功能厅光影闪烁,熠熠生辉,来自中心和驻场单位的12名参赛选手进行了热情演讲,有的娓娓讲述了国家的变迁和自己的成长;有的深情描述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改革发展历程;有的热情歌颂了近些年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有的真实见证了国家的深刻变化......,各参赛选手结合国家、单位的变化和自身的成长,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澎湃、或悠悠陈述,赞颂党的领导,祝福伟大祖国,讲述动人故事,讴歌时代楷模。一字一句,字里行间情真意切,一声一语,声声充满自豪与激情,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让在场听众都随着选手的演讲心潮澎湃、倍受鼓舞。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一个欢快愉悦、不失收获的下午被永远定格。

本次演讲比赛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推进“青年大学习”活动深入开展,锤炼党性修养、提高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推动中心文化建设的一次有益实践,各位参赛选手不仅展现了饱满的精神面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重要的是体现了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青年干部的魅力和风采,中心将以此次演讲活动为契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勤勉工作、精进服务,增强使命担当、提升服务水平,以崭新姿态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本次活动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市公管办相关领导同志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