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先进 强党性 转作风 创一流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 09- 20 08: 29 浏览次数:


学先进 强党性 转作风 创一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16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会同市公共服务中心7家单位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摩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员先锋引领示范岗、市数字政府运营指挥中心、市共产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习交流观看情景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中心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观摩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武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中心办公室党员毛建玲在交流发言时深有感触地说,今天的观摩学习,使我内心深受震撼,让我对武威的发展深感自豪。让我切实感受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这个称号的榜样力量,我们要以市政务服务中心为楷模学先进、争先进、做先进作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我们要在今后的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争创一流,为武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加快建设“六个新武威”提供服务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武威市共产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体悟武威百年辉煌党史、学习感受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武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的先进做法和工作作风。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水平,以一流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