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 07- 23 00: 51 浏览次数: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复杂严峻形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主动作为,严密部署,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手抓落实防疫措施不放松,一手抓日常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不松劲,确保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履职尽责,全力保障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平稳安全推进。

    一方面组建党员突击队,下沉各个社区,积极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工作,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出入登记、场所消杀等各项工作,以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工作作风值守在一线,确保各项任务不落空、有实效,合力筑牢疫情防线。在执勤点成立临时党支部,把指挥部前移到战“疫”一线,把人员力量凝聚到战“疫”一线,做到临时党支部作用发挥不临时,有力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与此同时中心将组织评审段设立为党员先锋岗,在疫情期间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范,依法依规办事,热情周到服务,确保评标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另一方面实现网上不见面开标常态化,减少人员聚集。开标前主动与招标人、代理机构对接疫情防控工作,对开评标各环节的工作衔接和注意事项提前告知,开评标室人员隔位就坐,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定距离。中心将业务工作跟防疫工作同谋划同部署,配备专职人员提供24小时政策咨询和技术支持服务,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时采购。持续优化平台服务功能,全面推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事项“网上办”,对符合线上交易的项目,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远程交易。对必须到场评标的项目,建议就近委托招标人到场评标,解决流动困难问题。对无法到场确需延期的项目,办理暂时延期交易,后续随时进场、 随时交易。同时向评标专家编发信息,将到场评标时间由30分钟延长至90分钟,以保障评标工作顺利进行2022年7月16日至今,受理入场项目21个,预算金额16187.03万元;线上开标项目14个,交易金额9306.77万元;办理延期项目7个,预算金额6319.79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