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诵读红色经典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 07- 01 09: 03 浏览次数:

628日,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诵经典庆党生“七一”红色朗读比赛11组选手以热情饱满、慷慨激昂的精神状态,深情演绎了经典革命诗篇和红色经典,全场党员干部在倾听过程中接受精神洗礼,获得思想升华。

   在“庆七一”红色经典朗诵比赛中,选手们不仅诵读了《可爱的中国》《我们不会忘记》《党旗颂》《中华颂》等红色经典著作,还朗诵了毛泽东诗词等内容,这些红色经典既感人肺腑又提振精神,各位选手们的出色表现也赢得了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诵读红色经典,是为了更好铭记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创新发展,为“六个新武威”建设提供有力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