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督查调研中心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 06- 28 17: 18 浏览次数:

6月24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喜泉带领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督查组来我市调研督导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刘爱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观摩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场地、全流程电子交易服务系统和远程异地评标系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汇报。

赵喜泉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中心软硬件设施先进,信息化水平增强,服务优质高效,内控机制健全,工作亮点突出。他强调,中心还要在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坚持应进必进、统一规范、公开透明等方面继续探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力促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尔全参加调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