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强化服务保障力促项目落地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 03- 18 17: 13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中心立足本职,改进服务,做好项目交易工作,推动全市重大项目落地建设。

中心围绕《武威市2022年“四个清单”项目汇总表》,召开分析研判会,掌握项目情况,建立工作台账,做到交易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责任化。项目入场阶段,交易进场资料以“承诺制”代替“审核制”,最大程度简化交易手续。至2月底,202个交易项目顺利入场,同比增长61.6%;交易金额16.82亿元,同比增长61.73%。持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建设,不断拓展线上服务功能,压缩线下办理事项,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服务要求,不断提升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项目入场“网上办”,“影院式”智能预约时间场地;不见面开标常态化,实现投标人“零”跑腿;网上下载缴费凭证,自主网上缴纳;在线生成带防伪水印和二维码的交易见证书、中标通知书;投标保证金随机发放子账号,自动收退,既方便又保密;与住建部门工程项目在线审批监管系统对接,项目信息互通有无。严格落实“一次告知”“限时办结”制,依法依规实行“容缺受理”,做到跟踪服务、优先办理、随到随办,交易服务效能不断提升。做好交易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推行“3 3”交易服务模式,将交易业务流程分配到受理开标、组织评审、见证监督3个业务段全周期、流水线运行,从机制上防范廉政风险。梳理招投标法律法规,修订内部管理制度,规范各类交易指南,印发《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手册》,为各方开展交易工作提供了制度遵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