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领悟党章新思想 践行党章新要求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 12- 08 17: 14 浏览次数: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内核,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把学习党章作为重要学习任务,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持续掀起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热潮。

原原本本全面学中心党支部以支委会、党员大会的形式坚持把学习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身份的总遵循,把严格遵守党章作为干事履职的主基调,逐章逐条列出学习计划,坚持学原著、读原本、悟原理,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章各项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落实到主责主业中。

新旧对照深入学为了增进对党章修订案的理解和把握,中心党支部通过新旧党章对照学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梳理总结新旧党章不同之处,重点学习修订部分,逐条逐项、一一对照、反复研读、深入思考,从党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的使命担当出发,深刻理解修改内容的重大意义。

交流讨论感悟学为了巩固党章学习效果,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党章 强党性 守党纪”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交流学习心得,畅谈贯彻落实党章的差距和今后努力方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持续增强学党章、用党章、守党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系统掌握新修订党章所体现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党章的要求体现到修身律己、勇于担当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上。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志杰同志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常态化学习新党章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党章意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在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效上持续用力,为市场主体提供更智能、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