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学法规、强制度、优服务、守底线”管理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 12- 30 18: 17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学法规、强制度、优服务、守底线”管理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上解读了《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学法规、强制度、优服务、守底线”管理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志杰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李志杰同志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三个意义”,充分认识活动的必要性。开展“管理提升年活动”,对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积极应对当前高质量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增强主动、担当作为;对于持续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全范围加强作风建设;对于立足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10周年重要节点和新的起点,展现新风采、树立新形象、实现新作为,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主动参与、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要准确把握“五项原则”,注重突出活动的统筹性。按照“必须强化党建引领、必须树牢系统观念、必须着眼解决问题、必须力戒形式主义、必须坚持守正创新”的基本原则和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注重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坚持统筹兼顾,与持续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化改革、数字化转型、法治化保障、规范化运行紧密结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把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作为切入点、发力点;坚持实字托底、求实重效,做到谋划设计要实、组织开展要实、督促检查要实、成效评估要实;坚持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持续推进制度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形成勇于创新、乐于创新、勤于创新的良好环境。三要聚焦聚力“四项内容”,集中呈现活动的目标性。开展“管理提升年活动”,基础在学法规,重点在强制度,核心在优服务,关键在守底线。要严格按照中心实施方案要求,聚焦关键重点,扎实有序推进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学法规方面,要坚持学习与实践结合;强制度方面,要坚持完善与执行并重;优服务方面,要坚持硬件与软件齐抓;守底线方面,要坚持教育与防控同步。总体上,要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统一、统筹兼顾与突出重点相结合。通过开展活动,在夯实基础、补齐短板、提升质量、服务大局上取得新突破。四要努力做到“四个到位”,着力增强活动的实效性。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心党组关于开展活动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到领导到位,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要以上率下,带头参与,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到责任到位,办公室要牵头抓总,做好学习计划制定、研讨交流安排等各项工作,其他各科室各负其责,做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做到措施到位,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确定的22项重点内容和推进措施,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力戒图形式、走过场;做到宣传到位,在门户网站开辟专栏宣传的同时,注重在活动推进过程中培育和选树先进典型,推动形成见贤思齐、创先争优浓厚氛围。

会前,中心党组经反复研究讨论,审定印发了《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学法规、强制度、优服务、守底线”管理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