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 01- 18 11: 56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完成了“规定动作”,做实了“自选动作”,使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总结应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2022年,一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树牢“笃信笃行”的“学习观”,固化“第一议题”制度,深化“调查研讨”制度,强化“学习评价”制度,在强化理论武装中坚定政治方向;二要树牢“正本清源”的“党史观”,强化“红色教育”,用好“红色阵地”,办好“红色课堂”,在赓续精神血脉中根植红色基因;三要把学习教育成效有效运用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不断改进交易服务模式,优化交易服务流程,改善软硬件水平,提升交易服务质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作风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