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组来武调研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 09- 18 16: 57 浏览次数:

9月17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级巡视员贾永安、苗宽绪一行来我市调研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办公场所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新址建设内容、功能布局、项目进度等情况,听取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优化等内容进行了座谈,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亮点内容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调研组要求,要加快全年工作任务的推进,全力抓好全流程电子化建设的对接工作,为实现远程异地开评标做好准备;加快落实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应进必进”,积极探索推进政府集中采购工作,切实规范交易市场;强化服务意识,不断优化平台服务,全面提升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服务武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