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强化措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 09- 13 16: 01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实现新作为、开创新格局为目标,不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迈上新台阶。一是围绕监督制约这一核心,从单位、科室、岗位职责“三个层次”,积极推动交易服务内部管理制度建设,认真查找岗位职责、流程控制等方面存在的党风廉政风险点,采取积极预防、动态监控、及时处置等防控措施,严防关键环节、关键事项、关键岗位找技术漏洞、钻制度空子、搞变通执行等问题发生。二是运用“互联网 公共资源”思维,以新技术新应用为牵引,着力抓好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化,强化监督制约的科技手段,推行“不见面”网上交易系统运用,同时实现了交易过程全程见证、全程留痕,用科技手段进一步保障公共资源阳光交易。三是立足风险排查,着眼风险防范,针对公共资源交易现场可能发生的各类异常情况,制定《现场异常情况风险管控处理规则》,加强场内交易活动风险管控,为行政监管、监察审计提供支撑,全力保障项目交易的公正廉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