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云桌面”开启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新模式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 08- 23 09: 09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聚焦关键环节,持续优化提升功能,将“云桌面”作为创新交易服务模式的举措之一。经过3个多月的测试运行,50台“云桌面”系统全面投入使用。

据了解,“云桌面”通过相应的虚拟化系统软件,将传统的办公桌面操作系统集中运行在云主机服务器上,桌面终端投放至开、评标室。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以前的电脑主机没了,换成了类似电视机顶盒的一个小设备。而这绝不仅仅只是空间上的升级,更是中心基于“互联网 ”的工作理念,运用“云服务”技术优势,提供安全的桌面环境,有效节约了运维成本,提高了开评标系统的运行速度和开评标效率,方便了故障运维,提升了中心信息化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的一次升级。这将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升服务水平提供技术支撑。

下一步,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进一步优化并全面使用“云桌面”系统,充分运用数字化、智能化、区块链、人脸识别等“黑科技”,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建设水平,为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