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中国银行武威分行、兰州银行武威分行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 06- 21 15: 40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回顾党的峥嵘岁月,铭记红色历史,强化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深刻认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思想武装和党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6月19日,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中国银行武威分行、兰州银行武威分行共同举办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由来自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银行武威分行、兰州银行武威分行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内容涉及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竞赛试题由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组成。竞赛中,各参赛代表队你追我赶,毫不示弱,比分交替变化,角逐紧张激烈,所有参赛队员踊跃积极,沉着应战,准备充分,应答如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增进了合作。

本次知识竞赛集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旨在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达到以“赛”促“学”的效果,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也加强了各参赛单位的业务合作与学习交流,有助于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