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爱女性同胞   活跃机关氛围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 03- 10 10: 35 浏览次数:

2021年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关爱女性同胞,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集体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激发工作热情与活力,营造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我中心举办了一系列以“关爱女性、团结协作、友爱共进”为主题的活动。

3月5日上午邀请市肿瘤医院妇瘤科主任医师王淑珍主任和市肿瘤医院乳腺科主任刘文林主任为中心女职工开展了妇科和乳腺方面的讲座,深入浅出普及了妇科方面的知识,增强了自我预防能力。

3月8日,中心开展了趣味文体活动,本次活动共设十三个项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比赛有踩气球、抢坐凳子、你做我猜、2人三腿跑、夹乒乓球、跳绳,第二阶段比赛为包饺子比赛,第三阶段比赛为有跳棋、扑克牌双扣、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定点投篮项目。项目设立全面考虑老中青不同需求,科学合理,既有团队协作项目,又有智力比拼环节,既紧张刺激,又热闹非凡,干部职工参与热情高,气氛活跃。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引导了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积极健康工作和生活,同时使中心女职工更加自强、自信、自尊。增强了中心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热情,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机关氛围。将进一步鼓舞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工作士气,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提升了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促使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