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 10- 11 10: 39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9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念大会现场直播。

亟拯斯民于水火,切扶大厦之将倾”。110年前爆发的辛亥革命,以其惊心动魄的时代伟力,打开了中国进步闸门,为中华民族发展进步探索了道路,成为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是最根本的问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依靠中国人民自己的英勇奋斗来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

现场掌声雷鸣,经久不息。中心党员也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始终积极践行党的宗旨,以服务对象为中心,把提升交易服务质效作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